课代表

只要不失去你的崇高,整个世界都会为你敞开

高处不胜寒

=)千字小短打  (好像包括字符)

=)文笔差

=)拖更致歉

题外话:下篇一定更师姐和老师!!!


  凝光的床,即使用着上好的鹅绒,却也抵不住秋夜群玉阁的寒冷


  被子厚重的喘不过气,身上却没有温度般,她蜷做一团,仅漏出个脑袋,透过回文槛窗,盯着被璃月万家灯火映黄的半面耀眼的夜。


  成就感自然是有的,但周遭这宁静的有些凄清的氛围,却越发让凝光觉得自己像个孤家寡人。


  凝光失眠了。


  当她意识到后,才发现璃月的夜生活已结束了大半,剩下的多半是聚会或酒鬼。


 【 呵,酒鬼】


  她不由得描绘起那抹红色的身影。


  “凝光!看我给你带的瓷器!”

  “凝光!看蒙德的酒!”

  “凝光!草!”


  “狗腿子一般大呼小叫就算了,怎么还能说些污秽的词语?”


  “真是草!是须祢带回来的!”


  凝光仔细端详才发现是须祢的草药。


  “哦,你们大船长说话都只说一半是吗?”


  “喂!这不都是你让我带回来的吗!”


  ……


  【唉,太久不见,真是有些想念】



  想到这儿,凝光已然着好衣裳,登下了群玉阁。


  站岗的千岩军觉得自己一定是熬太晚,不然怎么会在三更半夜看见天权大人面带不那么虚假的微笑四处……游荡?


  “哈哈哈哈!走一个!”


  万民堂似乎又接待了一大桌客,或许是出海刚回来,身上还带着些潮腥气息。


  等等,出海?


  “今天不把你们喝倒,我就不是北….”


  北斗望见了来人,那人也盯着她。


  “你们先喝着,我想起来船上有些货物没处理”


  “大姐头?总务司还没上班啊?”“不是,是我的私人货物,等着处理呢!”


  水手们大都喝的醉醺醺,朦胧中也看不到大概,转而继续斟酒来饮。


  “你来干嘛?”

    

  北斗的外衣熟练的裹在凝光身上。


  “你在忙吗?”


  不搭话。


  “嗯…我们刚回来,看你应该睡了就没去交罚金,结果….”


  瞧着穿着高跟鞋还走得飞快的家伙,北斗大步跟上。


  “明天陪你吧,快回去睡觉,我去喝酒了。”


 “哦”


  北斗确定此刻凝光绝对生气了,连假笑都不给她,朱红的眸子甚至要溢出水来。


  “那那那你和我一起?我陪着你?你慢慢睡?”


  “好”


  【肉眼可见的开心了啊,真没把我当敌人】


 凝光靠在墙角,腿搭在北斗腿上,眯着眼看着喝的正欢的家伙。


  “这杯谁都不许逃!”

  “诶你怎么能倒酒呢?”

  “来我给大家敬一个!”


  明明大家都有漏一杯两杯,就只有这个死心眼,实诚极了,硬是一杯没漏。


  【哼,喝这么开心,都不搭理我】


  橙色的光打在北斗身上,一只眼笑得那样明媚,被眼罩遮住的那只眼却又神秘而危险,想要靠近,挑逗


  ……


  “我喜欢你”凝光轻声喃喃道。


  “再来一杯!”


  【这么吵,这聋子肯定听不到】


  不知怎么,还有些失望。


  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  另一阵喃喃也传入了她的耳朵。


???


  眼前的家伙没事人一般,继续调侃着船员,脸却被酒气熏的更红了,简直快比得上凝光额前的流苏。


  商场上练出的那套表情第一次失灵了。


  

  凝光那双媚眼顷刻充斥着震惊,喘息越来越重,愈发的局促不安。


  她立刻将北斗的外衣蒙在脸上,假装睡觉。


  “缩头乌龟可不是天权大人的作风~”


  “嗯…别说了”


  “我也喜欢你”


  “闭嘴!”


  “我最喜欢凝光啦!”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
 


  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